若离.cblr

叫我若离就行 后面的字母主要因为经常重名啊什么的麻了就加上了字母
主混小花仙页游和来古弥新 也混aph,砍公骑冠剑等
几个月更一次 属鸽子精修炼成精 所以慎关(笑)

搞个置顶

这里若离cblr cblr是顺手整得乱码作为判断这个若离是不是我的标志(什么)叫我若离就行,幸识!


本质上是个画画的(虽然画的很难看吧这点很确定)发画的时间从半个月到一年不等,属于鸽子精的典型 米娜桑慎重关注(什么啊真的会有人想关注吗)


本质上是一个网络间歇性社恐(但如果和我混熟了就会发现我本质上是一个离谱人(什么),所以可能不会经常发评论也不会经常回评论,但会比较期待有评论()以及希望各位能够给瓦塔西の画提些意见

因为这一点所以如果有人不小心踩了我雷点我会提醒一下不会特别介意,但是如果屡教不改态度恶劣我会倾尽我毕生骂人绝学来进行一个脏话的喷


常年冷坑人,也会混点热坑但是对冷坑会有一种莫名的归属感比如只想给冷坑产粮什么的,处于一种一边骂为什么没有饭一边含泪躺在坑里的状态

呃呃呃呃呃为什么没有饭为什么没有饭要饿死了要饿死了

  

不搞all向!


——以下是目前混的坑——

(磕的cp因为大多都比较混乱邪恶就只说主磕的)


小花仙

  属于是最早混的坑,偶尔会产粮

  页游党,对动画和手游略有耳闻但主要还是混页游

  伊紫激推,但是全员厨,属于混乱邪恶杂食党基本啥都能磕不管是冷cp邪教还是什么只要有一点关系我都能磕

  cp以塔西 梅里伊 工具人组 梵五 稻露 乔弗 梅安 等等 为主


来古弥新

  大概是在20年末入的

  有时会产粮

  全员厨,目前因为主线和剧情并没有出多少所以不敢说偏向于谁()但主要还是金杖桃妹花卉杯

  磕的cp包括勾践剑×夫差矛(该死cp名究竟叫什么) 洛神赋图×十二花卉杯(暂且决定称为花朝组)什么的 以及很喜欢博行派遣三人组cb向


原神

  曾有b服号现在基本不用,在22年3月正式启用官服号

  尘世七执政厨,愚人众执行官厨,尤其厨姓雷电的,以及雷电影激推,但是也全员厨

  cp为公钟 枭羽 绫托 鸣神组(影左) 幽法 映鸦组 友人枫等,有些回头想起来了再补(排名不分先后)

  杂食,但是不完全杂食,属于是在不完全杂食和不完全洁癖中间带


aph

  21年5月入坑

  普厨+神罗厨+北区厨,但是依然全员厨

  大概混乱邪恶杂食党 主磕味音痴花夫妇初恋组红色组特区组东百北欧夫妇鲸组等等 还有些想起来了再说


——以下是目前有退坑/淡坑的——

(可能会不定时回一下,但不出意外应该不会产粮)


哈利波特

  是一个格兰芬多,主磕官配,推亲世代,全员厨

绘旅人

  全员厨,但是路推


应该还有,等以后想起来了再补充


——备注——

三次是初三,住宿生,所以如果有事找我我可能不会及时回复

b站/bcy/贴吧/wb之类都有号,但基本不往上发东西,就不说了,等以后要是哪天上面有东西了我再把我号搞置顶上(?)


第一次搞置顶搞了好长一串好家伙而且感觉好正式字数居然还破千了好家伙

评论(1)

热度(6)